【想安K羽】Call me your darling 1

*李想x夏常安/李想x林惊羽/Karryx夏常安/Karryx林惊羽 

“夏常安?”

李想皱着眉看着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衣橱里一脸虚弱的“夏常安”,无暇顾及他不同于平日的穿着打扮,放下手里用来擦干头发的浴巾,扶着他走出了衣橱。

夏常安是李想新转来的学弟,由于身份特殊,又跟李想一样曾经在国外待过一段时间,系主任嘱咐李想要多多照顾他。

怀里的“夏常安”半闭半睁着双眼,气若游丝,感知到李想的力量就不再强撑,昏了过去。

该充电了吧?

虽然夏常安是AI,看着他煞白的脸色,李想还是把他抱到了自己床上,险些被“夏常安”过长的头发和衣摆绊倒。

李想对AI只是略知一二,拿这样的夏常安束手无策,只好打给夏常安的父母。

号码刚播出去,门铃就响了。

李想一边等电话被接通,一边从猫眼向外看。

门口站的正是夏常安,如假包换的夏常安,穿着校服的夏常安。李想迟迟不开门,夏常安鼓了鼓腮帮,又按了一遍门铃,还踮着脚试图从猫眼向内看。

当然是什么都看不到。

看这些小动作确实是夏常安,那他卧室里的是谁?

电话被接通了,李想盯着门外的夏常安。

“叔叔好,我是李想。”

“嗯,是吗?安安要来吗?——已经出发了吗?好,我只是不太放心,怕他会迷路。”

“没什么事,您客气了。那不打扰了,他好像到了。”

“好的,下次见。”

门外的是夏常安本人,李想挂了电话确认了。卧室里的人确实有些不对劲,那长发长袍,与夏常安十分相似的脸,不是夏常安到底是谁呢?

夏常安AI的身份还是很敏感,他不敢怠慢,来不及想太多,夏常安还一个人站在外面。

李想开了门,夏常安等得有些不耐烦,不开心抓着肩上地书包带,偏过头去。

“你不是早该回来了吗,为什么现在才开门。”

夏常安才刚刚接受自己是AI的身份,对于除父母以外的人类还处于很戒备的状态。李想虽然是父母信任的人,夏常安还是有些后怕。

李想笑着摸了摸夏常安的头,接过他的书包。

“怎么突然来了,也不打个招呼,万一我不在家呢?”

夏常安自顾自地换着拖鞋,蹲在地上把自己脱下的鞋子整整齐齐摆好,鞋尖冲着门口。

“你说过周四下午炫世纪训练结束后你就会回家的…你都不在,我就不想上自习了。”

声音越来越小,夏常安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李想是他在学校唯一亲近的人。

不想被李想看出来,即使不抬头也知道李想一定在笑他,又红着脸提高了声音——

“王老师都说叫你多陪陪我了,你还去那什么炫世纪,傻死了这个名字。”

李想也不恼,弯下腰歪着头看向夏常安。

“你觉得傻还来看,上个星期你也没上自习躲在柱子后面偷偷看我们吧。”

夏常安没想到被李想发现了,也想不出什么话来反驳,只好垂下头,抓过刚摆好的鞋子。

“我要回家了!”

李想伸出手拉起了夏常安,揽着他的肩头。

“好了,我开玩笑的。你先坐,我去倒水。”

拎着夏常安的书包走进卧室,看到床上的人竟然还在,李想心里一惊。糟了,刚才忘了他了!

他到底是AI还是人?

床上跟夏常安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似的男孩子嘴唇干裂,毫无血色,额头上布着细汗,眉头紧锁。李想走近,摸了摸他露在袖口外的手背,凉的吓人。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救人。

李想从壁橱里拿了一床稍厚的被子,脱下他的外衫,盖了上去。

夏常安一个人坐在客厅拖着腮等着李想,他是AI,水分不是必需品,可李想也离开太久了。

厨房里也没有人。

“李想?李想——”

听到夏常安在叫他,李想想了想,关了卧室的门,把夏常安的书包放在了书房。

“来了,我收拾了一下书房。”

夏常安站了起来,向卧室走去。

李想从书房走出来,就看到夏常安要推开卧室的门,忙握住他的手。

“书房在这边,我已经收拾好了,你来这里坐。”

夏常安看了看整整齐齐的书房,没说话,跟在李想身后进了厨房。

李想倒了两杯果汁,打开上面的储物柜。

“我家没有小饼干,你要吃坚果吗?”

夏常安抬头看向李想指着的玻璃罐,里面塞满了些圆滚滚的物事,一时觉得好玩,点了点头。

自从上次的休眠事故,夏常安的记忆系统受到了损害,丢失了小部分对世界的认知。李想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样子,拿下来整个罐子,放在托盘上,剥了一个喂给夏常安。

“给你,这个是可以吃的。”

夏常安顺着李想的指令动了动嘴巴,嚼碎了奶白的球体,尝到了甜味。

“它跟你一样,都姓夏,叫夏威夷果。”

“夏威夷?”

夏常安疑惑地看着李想,那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先端进去,一会儿揭秘。”

看着夏常安进了书房,对着手上的夏威夷果研究个不停的样子,李想才端起另一杯水进了卧室。

床上的人还昏迷着,李想拉开床头柜抽了一根棉签出来,沾了水抹在他的嘴唇上。

又用双手将他的两只手轮流捂在手心不停揉搓着,举到嘴边呵着气,总算不那么凉了。

书房里的夏常安又自己剥了一个夏威夷果放在嘴里,自己跟自己玩了好久,兴奋劲儿过了,四处打量着。

李想今天怪怪的,总是把自己支开。

夏常安想着,轻手轻脚地出了书房,向虚掩着的卧室门看去。

李想的身影挡住了床上的人大半个身子,却没挡住他的长发。

夏常安看到李想抓着床上的人双手,放在嘴边亲吻。

饶是他丢失对世界的认知,也知道李想在做什么了。

怪不得一直心不在焉,怪不得这么久才开门,原来家里有“客人”。

夏常安突然感到眼眶湿湿的,胸口闷闷的,转身回到书房背起书包。

李想听到动静,出来查看。

夏常安已经换好鞋了。

“安安,怎么这么快就要走了?”

李想松了口气,但还是礼节性的问了问。

夏常安眼睛红红的看着他。

“下次不方便的时候就不要给我开门了,再见。”

不方便?

李想恍然大悟,夏常安误会了。

“安安!”

李想想追出去解释,床上的人却咳出了声。

似乎是有了醒来的意思。

李想看着被夏常安关上的大门,叹了口气,决定先顾床上的病患。

夏常安那边他晚点再去解释。

“你还好吧?”

李想扶他坐了起来,端过床头的水杯。

对方显然是没有自己举杯的力气,李想一点一点地喂他喝了小半杯水。

“你是…谁?”

林惊羽用力挤出几个音节,又咳了起来。

这里是哪里,眼前的人又是谁?

李想放下水里的水杯,拍了拍林惊羽的背,帮他顺着气。

“这里是我家,你躺在我的床上,我在我的衣橱里发现你。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是谁了吗?你是AI吗?”

李想一大串的回答,林惊羽没有听进去半个字,他的头好疼,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啃咬。

刹那间又倒了回去。

李想心里是有些庆幸地,看来对方伤得很厉害,不管他是谁,都暂时不用担心他会对夏常安作出什么。

但他还是不能放心,又打了一通电话给夏常安的父亲。

简单地解释了发生的事,又给夏常安道了个歉。

夏父听到对方跟夏常安长得一模一样以后短暂的停顿了几秒。

“这样吧,李想,我现在去你家看看他。我也不能从电话里确定他到底是谁,安安他…唉!”

夏常安不用手机,李想没有办法现在打给他。

夏父来之前他也不能把床上的人一个人留在这里。

想来想去,他打给了Karry,之前回国在机场认识又刚好同校的学弟。Karry跟夏常安同一届,只是不在一个班。李想没回国之前在加拿大上学,Karry跟夏常安则是同在美国上学。

想必Karry可以跟夏常安好好相处,顺便帮他把夏常安带回来。

Karry家住在城市另一端,离李想家有段距离。

“什么?你把我当超人了?我要怎么找到他?”

“我相信你,把他带回来。你今天可以开老爷子的车,在公园附近转转。”

“你欠我顿饭。”

“开快点,注意安全。”

Karry挂了电话,嗤笑,开快点还怎么注意安全啊?

开快点是给他的,注意安全是给夏常安的。

“少爷的身子跑堂的命,唉!”

抓了钥匙,Karry开了辆军区的车。

夏常安果不其然坐在李想家不远的公园的假山上抹着眼泪,用袖子把眼睛擦得更红了。

哭了一阵,夏常安意识到自己擦不干眼泪,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又停不下来,已经半个多小时了。

心里还是好难过,可能是上次的后遗症。

夏常安捧着自己的脸,也不擦了,任眼泪流下去,坐着抬头看天上的云。

Karry一路闯红灯,好在路上的人也算有眼色,没人拦他也没人抢道,不到下班下课的点路上也没人,一会儿就到了公园附近。

夏常安穿着白色的校服衬衫坐在假山的最高处,Karry还是戴上了墨镜才看到他。

“Ian!”

Karry大声喊他。

好久没被喊过这个名字的夏常安抽噎着回头,看到一个戴着墨镜的男生,看身形很像李想,又不太像。

夏常安不确定是不是在叫自己,对方顺着他的视线爬上了假山,坐在了夏常安身边。

“Ian,跟我回去吧。”

夏常安这时候确定他是在叫自己了,可是,他不是李想,他是谁?














瞎几把给自己爽爽,给想哥开后宫番。

评论(21)
热度(65)
©他大姨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