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凯】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不是源k 不是源k 不是源k 源凯和远k都会好好的 

*希望你们比谁都要坚持自己的恋情 即使是时间都分不开你们

Karry跟马思远又吵架了,他实在受不了马思远的大男子主义了。

 

两人在一起后磕磕绊绊不少,马思远就像一块带着棱角的大理石,时不时碰他一身淤青。

 

Karry在重庆只有王俊凯一个亲人,这时候除了王俊凯他不知道找谁诉苦才好,偏偏哥哥王俊凯的手机打不通,直接转接语音信箱。

 

Karry从没有像今天这么落寞过,重庆也许真的不适合他,也许他真的应该跟爸爸妈妈住在美国才对。Karry觉得自己委屈极了,到底是为了谁他才大学毕业后坚持回国的,为什么马思远永远像长不大的孩子,从来不会先他一步考虑到他。

 

Karry从小就懂事,不让爸爸妈妈操心,老实说他也很不想给哥哥王俊凯添麻烦。翻着通讯录来来回回刷着那四个号码,王俊凯、王源、马思远、天宇文,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王俊凯跟王源租住的公寓门口,想了想还是敲了敲门。

 

“王俊凯这么快回来啊。”

 

来开门的王源显然是刚睡起来,头发乱乱的,都没注意到这个“王俊凯”跟早上出门穿的衣服不一样。

 

Karry带门进来,站在门口脸红红地问哥哥不在吗。

 

他没想到王俊凯竟然不在家,不过像哥哥那样的大明星这时候一定在工作,哪有时间给他解决恋爱烦恼。家里只有王源一个人,他觉得好尴尬,他跟哥哥的男友说熟不熟,说不熟又不对,毕竟天天在电视上都会看到他。

 

王源被Karry这么一问才发现门口站的是Karry,赶紧拉了Karry进来,招呼Karry进来。

 

手真是凉,比王俊凯还凉。

 

“不用换鞋吗?”

 

Karry扭扭捏捏的什么不好意思,但是除了这里他也不知道去哪里了,看来要在这里等到王俊凯回家了。

 

“不用不用,反正是我擦地,哈哈。”

 

王源也在沙发的一边坐下,

 

“小凯去试镜了,今天我休息。”

 

试镜啊……那应该会很晚回来了,Karry起身说了声打扰了还是决定四处转转。

 

王源拦下Karry,看到那双红红的兔子似的双眼,跟王俊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总觉得这么让他走了对不起王俊凯。

 

Karry跟王俊凯长得一模一样,只是Karry在王源面前显得温顺多了,其实王源跟Karry是同岁的。也许是王俊凯平时神气惯了,王源竟觉得这悲伤的样子出现在王俊凯身上也不错,王俊凯除了在床上平时都不怎么哭,别说红眼了。王源想想都觉得很带感,下次再试试装鬼吓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哈。

 

Karry被王源这么一拦,就像是摔倒的孩子终于看到父母伸出的手,再也忍不住眼泪,抱住王源就抽噎了起来。

 

看到Karry真的哭了,王源才慌了手脚,自己心里的小恶魔赶紧缩回去。王俊凯不常哭,王源不知道怎么哄Karry才好,只好一下一下抚着他的后背,帮他顺着气。

 

一瞬间恋情的不顺,对重庆久别的陌生,王俊凯不在身边的不安都涌上了Karry的心头。王源跟马思远极像的脸也让Karry有那么一秒产生了错觉,马思远也能像这样给他安慰就好了。

 

多喜欢你你根本不知道,你只会把什么事都赖我身上,你从来不知道体谅我。

 

只比我小一岁的你,在我面前永远长不大,假如你能多向我看看,会发现我也是很脆弱的啊。

 

我不善言辞,我对你好,做什么都是为了你好。

 

我担心你,我害怕你惹麻烦,可是你却从来自发地把我排除在自己人之外。

 

马思远你,真的太好强了啊,从小时候见得第一面,就自顾自地把我放在竞争对手的行列。当时我真的,很想跟你做好朋友,很羡慕你和宇文可以打打闹闹,即使吵了嘴也会和好的兄弟,想要。

 

Karry藏在心里的话,流出的眼泪仿佛像把刀插在了王源心上,面对这么一张脸谁都无法产生要割离王俊凯和Karry的想法,好想更用力地抱抱他,好想吻他的头发,好想帮他擦去眼泪,跟他说不管发生什么事也好,我会站在你这边。

 

两人很默契的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得维持着这样一个拥抱。

 

王源和Karry从没有这么亲近过,一直以来他们都是很客气的,王源只知道王俊凯有一个男神弟弟,什么都好,王俊凯每次谈起Karry都像是炫耀自己优秀的儿子。他没想过那个让王俊凯骄傲的Karry有这样弱势的一面,就像他从没想过王俊凯也会哭,也会有承受不住压力的时候。王俊凯在他面前总是竭力做一个哥哥的样子,他只听千玺说过王俊凯会在午夜的时候在练功房哭,边哭边开很大声的音乐。王源当时听了这话很不开心,为什么千玺知道我却不知道,王俊凯为什么不跟自己说。王源为此没少吃王俊凯的醋,这时看到Karry哭突然觉得自己很幼稚,很幼稚。

 

王俊凯和Karry到底是亲兄弟,两个人从来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示弱,总是极力塑造一个可靠的形象。他们习惯了去照顾别人,去迁就别人,可是反过来自己难受了只有自己陪着自己。

 

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王源想起各种各样的王俊凯,不冷静的王俊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他,把他护在身后的他……

 

就是没有悲伤的他,王俊凯也说自己从不流泪。

 

那么今天,我见到你弟弟的眼泪,你也可以像他一样让我给你依靠吗?

 

我也长大了,王俊凯,我也可以保护你了。

 

——

 

Karry哭过以后冷静了很多,瞟了一下腕表,到晚饭时间了,马思远会不会因为等他不吃饭。

 

他得赶紧回去了,到底是他喜欢的人,他选择的人,马思远和他之间就是有再多隔阂,他都有信心去经营好自己的感情。

 

何况,马思远这样的脾气真是让他想逃都逃不开,他就是抖m,他就是不想让马思远难过。

 

高中从美国回来的时候,马思远看着他眼睛里有漫天波澜,还是低下头没说话。Karry当时又好笑又好气,马思远真是一个别扭到家的人,明明想我想到哭。

 

两个深深喜欢着对方的人,总是会害怕对方讨厌自己,总是会先入为主的去害怕被抛弃,总是会无缘由的缺乏安全感。

 

接下来,我们也互相好好坦诚相待吧,马思远!

 

Karry拨通了马思远的号码,只是等待接通的时间都因为心里畅快了而开心的虎牙着凉。

 

王源也放开了Karry,整理好了Karry压乱的围巾,做了一个“有事打我电话的手势”送归心似箭的Karry出了门。

 

关门的那一刻,不论是Karry还是王源都想着一句话。

 

——马思远/王俊凯 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评论(61)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大姨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