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凯】禁忌之吻

纪梵希抱着哄来的美人不住地亲吻着,含着他无措的舌尖轻轻舔舐。受惊的美人脊背僵直着伸出软绵绵的小手去抵抗,试图从纪梵希腿上起身,可反被他一手包住了两只细幼的手腕,只好作罢。

他的身材极像自己的母亲,骨架小巧,玲珑丰满,溜肩,标准的美人胚子。可对上比他高大了许多的纪梵希,生生在雄性较量的场面上失了先天优势,他的手太小了,肩背和胸膛也太过单薄。

王俊凯被纪梵希箍在怀里动弹不得,只盼得他亲得尽兴了与自己商量正事。聪明人懂得识时务,当下要紧之事不是个人尊严而是家族复兴,一个温顺的自己总比把事情闹到剑拔弩张的地步好。

他的心思纪梵希不是不知道,王俊凯是从小娇生惯养在家里众星捧月般长大的贵公子,被保护得太过以至于纯洁的没有城府。身为独子的纪梵希从小就跟着父亲耳濡目染,到了这个年纪,纵使王俊凯比他小不了几岁,在心智上却远不如他。

纪梵希很喜欢这一点,美人只需要美就够了。王俊凯从来不在他的假想敌名单上,他也没有把王俊凯放在眼里。纪家从上到下说起王家的公子,都是调笑意味极重的,老来得子的王天风把他的独子当姑娘养的。

“纪…梵希,我同你说过的…唔——”

美人好不容易逮到纪大少分心的时候,坐正了扶着他的臂膀想要说话,刚开口就被大灰狼又叼了回去。

纪梵希像是手法老练的野狼,不急于享用自己的猎物,只是磨着他的耐心,一点一点地吸干他的血肉,看他抓狂。

又轻薄了好一阵,纪梵希才把玩着美人细嫩的手悠悠地开口:“这个忙不是我不想帮,现在纪家还轮不到我做主,我只能找时间帮你问一下父亲的意见。”

满口胡话。

王俊凯知道他在与自己打太极,也不恼,咬了咬嘴唇垂下眼极轻地叹了口气。待他再抬起头的时候,眼尾绯红,两只眼睛像含着水般柔柔地看着纪梵希。

“我知道你一向待我很好,如果实在为难的话…我不会再来打扰了。”

纪梵希怎么也没料到王俊凯竟然从现在就好打退堂鼓,这个小姑娘似的发小也太经不起捶打了吧?到口的肥羊怎么能放走,倘若他再去找其他人,是不是也会像现在这样驯服得让人玩弄?

不是他一人对王俊凯有这样的心思,现在王家有难,谁也免不了动点他的念头。

现在已经不是从前王天风可以把他与这个世界隔离开的时代了。

装着极其为难的样子,纪梵希揽着美人不放他离开,想了很久,才许诺给他一段时间。

“只是这事我不方便再告知别人去通知你,你得多跑跑常来看看了。”

“那是自然,希哥哥,谢谢你。”

王俊凯没有像他想象中的错愕和愠怒,对着肯伸出援手的纪梵希只有感激,仿佛这个趁机调戏的他的发小是什么天大的好人。

纪梵希满意地在他的腰背上抚了几下,又亲了亲他的脸颊,才派人送他离开。

从现在开始,是王家小公子进入他陷阱的倒计时。

好不容易被王天风洗白的事业让这样的草包美人经营起来还是太辛苦了,就彻底吞了王家的势力,替他爹拜把子的好兄弟王伯父好好照顾他的“掌上明珠”吧。

王俊凯在出纪家的路上还如同在纪梵希的书房里那般,看起来柔弱且忧心忡忡,他知道自己被监视着,不论言行举止都照纪家设想中表现着。

他是涉世甚少,可他并不如外人眼里那般不谙世事。自从王天风病倒,家里的事业接连出现疏漏,旁人都道他不学无术拜了王家的基业。可只有他知道,这是有人想趁父亲不如往日,伺机瓜分蚕食了他们。

这其中当然不乏如日中天的纪家。

纪梵希…

王俊凯咬了咬牙,纪梵希如何待他,他必须要争取纪家的支持,至少要保证纪家不在背后推波助澜。

想起纪梵希看他赤裸裸的眼神和不加掩饰的玩弄,王俊凯就浑身发冷,他从不知道自己的发小可以对着自己展示这样残忍的一面。

只抓得手背泛白,王俊凯才平静下来,对着送自己回家的纪家人微微一笑,做出一副小白兔的模样。

“谢谢,帮我转告希哥哥我改天再去打扰。”

王俊凯直看着纪家的车驶离了视线,才快步进了家门,顾不上迎面走来的下人,上了楼。

王天风的卧室的前围满了人,见到王俊凯都自动为他让道,来不及与各位叔叔一一打招呼,王俊凯跪坐在病榻前,握着昏迷的父亲的手,无言地渴求着他的苏醒。

这是王天风昏迷的第二个星期了,他的状况时好时坏,有时清醒得如同往常,有时像现在昏迷不醒,还有时醒来却神智不清。

“少爷…公司的事…”

王俊凯湿着眼眶把脸埋进王天风摊开的手掌中,蹭了蹭,鼻音极重地打断手下的话。

“我们出去谈,让他好好休息。”

言罢为王天风掩了掩被角,吩咐下去他醒了第一时间告知自己,就带着剩下的人去了二楼的会客厅。

任何在背后搞鬼的人,他一定都会揪出来,落井下石的人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纪梵希倒也没把王俊凯完全看扁,该做的面子功夫他都做足了,就算王俊凯现在花尽精力去查,也抓不到他的把柄。

他抓着手里的玉兔吊坠,脸上是难得的温情,这是他小时候从王俊凯脖子上抢来的。王俊凯一向是好说话的,只是他得了这坠子后,王俊凯却不依不饶,哭得像只红眼兔子般求他还回来。

那是王俊凯第一次求他,可怜又可爱,他的心怦怦直跳,甚至不能直视当时还不如肩头高的小王俊凯,板着脸跑回了家。

或许他没有哭着跟王天风告状,下次纪梵希再见到王俊凯的时候,他的脖子上戴了一块新的小玉兔。纪梵希更没有理由还给他了,也没有像王俊凯一样戴在脖颈间,他不属兔,他只喜欢小兔。

王俊凯现在的脖子上空空的,只看得到黑色衬衣的衣领和他的锁骨,不知另外那只小玉兔被他藏去哪里?是又被人什么人抢去了吗?

儿时记忆中王俊凯那张委屈的小脸和今天他见到的那张委曲求全的脸重合在一起,纪梵希竟然发现他一点都没有变,还是总被霸道的自己欺负。只是小时候的他总会哭出来,现在却不会在自己面前掉眼泪了。

纪梵希摩挲了手里的小玉兔好一阵,才亲亲他的眼睛,收起来。

快了,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把另外一只小兔也收起来了。

“叩叩——”

敲门声响起,纪梵希脸上温柔的神情不复,瞬间挂上了平日里的算计和玩味,仿佛刚才的时光都如泡沫般消失无踪。

“进来。”

是送王俊凯回去的那人,纪梵希挑着眉毛等他汇报。

“少爷,没有什么异常。”

“那就好,他有说什么吗?”

“小王少爷叫我转告您改天再来拜访。”

不出意料,事情都在纪梵希的掌控之中,看来他对王俊凯确实多心了。

帮不帮王俊凯这个忙确实在他的一念之间,父亲还念着旧情不忍在老友病危的时候趁火打劫。因此纪家对其他几家的所作所为睁只眼闭只眼,不支持也不反对,明面上的事一件没做,只是这暗地里纪梵希怎么笼络人心,纪父也管不着。

这个孩子太像他了,只是比他更激进,有时不近人情。

但好在纪家在他的打理下越做越大,等王天风一过世,王俊凯怕是连纪叔叔这根救命稻草也抓不到了。

纪梵希喜欢他,喜欢到要吃了他,王俊凯一点都没察觉到。

迟钝的美人看着手边成打的文件,揉了揉额角,他昨晚也没怎么睡,亲自过目整理着公司的账目,才做完不到十分之一。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父亲的得力干将在他病倒后大部分人还选择留在他身边,辅佐着年轻的他,小部分选择自立门户或投靠他人的带着大量资料离开了。

这让现在的局势雪上加霜,他还没有毕业,只得办了休学,从真正的修罗场里学。

“小凯…你这么看也是于事无补的,这些不干净的帐是没法从面上查清楚的。”

王俊凯没有傻到去反问为什么这么多年还是没有彻底跟那个世界脱离关系,只是皱了皱眉头。

留下来的人也是各怀鬼胎,有些也迫不及待看自己把事情搞砸,好顺理成章的将整个王家接手。

他现在急需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去问清楚,昏迷的王天风无法告诉他答案,那么他认识的人中,竟然只剩下了纪梵希。

如果他继续在纪梵希面前扮作无知,他会一点一点将他需要的东西教给他吗?

纪梵希不论怎么看都对现在的他意义非凡,他摸不透这个发小的心思,明天只得再去一趟了。

小兔忽略了食物链上肉食动物的统治地位,怕是要扒掉皮毛了。

纪梵希是什么人,他只希望王俊凯可以被他收进口袋里,像王天风那样,什么都不要告诉他的好。

“你不用活得那么辛苦。”

他笑了,月光下的小兔晶莹剔透,让人想含在嘴里。


















为什么叫禁忌之吻因为是纪梵希啊…这个画风还挺统一的。

小美人不是草包,只是王天风不希望王俊凯跟自己一样辛苦,不想他被这个肮脏的世界玷污,所以一直将家族事务都规避开了。只是人算不如天算,病来如山倒,一直想好好保护的小儿子还是不得不独自面对。

王天风年轻的时候跟兄弟们一起混道上的,老来得子,王俊凯出生后王天风就不想再过以前的日子了,专心洗白,很多人也是因此看他不顺眼才落井下石的。

王俊凯是个很为大局考虑的人,纪梵希亲他他也不会多想,只当是求人的态度。

某种程度上纪梵希和王天风是蛮像的,都想把小美人保护起来,其实小美人远比他们想的要坚强。

好累,怕被日自己写个official阅读理解。

评论(63)
热度(3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大姨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