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凯# 星火 (一) 凡总裁 X 凯明星

谭小飞x王俊凯is real!

(ˉ﹃ˉ):



请勿上升真人!!!!



希望两家粉丝不要骂我

我只是个cp墙头很多的颜狗💥








凡总裁和凯明星的故事  




凡总裁在前期有些渣后期忠犬 




捂脸!不要动手!!!!我只是觉得这种设定我很喜欢😫
















被化妆刷扫着脸颊,着实让王俊凯很烦躁,下意识的皱了皱鼻子,扫来扫去的刷子飞溅起来的脂粉迫使眼睛眨了又眨,身体轻微躲闪了几下,垂着眸子手指一遍一遍的摁开手机,又摁死。




演出后台嘈杂的跟清晨的农贸市场似的,但王俊凯这心里凉的像冰天雪地里的铁块,镇的这身子都麻了。 




王俊凯年少进入娱乐圈已经有八年,难得在大染缸里浸染了八年之久没染上油腻的胭脂水粉气。王俊凯自认为这八年也算顺利,前五年没遇到吴亦凡也算顺风顺水,后三年遇到吴亦凡表面上更是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金光灿烂,就是这心里吧,狂风暴雨的不知道压倒了多少颗稻草。 




吴亦凡是谁啊,年轻时玩乐出名的二世祖,不是明星却频频登上娱乐版头条,掌管公司后那更是一提娱乐圈谁人都想巴结一下的娱乐产业公司龙头大佬的独生子。 


        


王俊凯初入娱乐圈的时候年纪还小,被公司保护的也算可以,对女人无意,对男人那更是想都没想过,在娱乐圈待得时间久了,从刚开始的这都可以,到习以为常,这可以说是量变到质变的飞跃过程。但即使是习以为常,那也是钢铁般的直男,没法细琢磨有天按到自己头上是怎么样的情景。 




但是俗话怎么说呢,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论套路那凡爷可算是玩的炉火纯青了。 




吴亦凡第一眼见到王俊凯的时候,都大半夜了,一个时尚杂志举行的年会,在会场里被奉承的鸡皮疙瘩久久不消,都快成过敏了,找了个借口跑了出来透气。这刚走了没几步就看到了伫立在小花园旁的王俊凯,怎么说呢,王俊凯这身板实在太适合穿西服了,长腿细腰翘臀,远远望过去的剪影简直美不胜收,本来就酒过三巡,喝的有点多的凡爷瞬间就被击中了。想都没想就迈开步子走了过去。王俊凯这个处女座慢热的很,除了刚开始微微扯开嘴角笑说了句你好之后,全程都是面无表情却又一副认真倾听的高岭之花脸,没聊上几句就借口有事转身离开了。留着凡爷站在原地点了颗烟深吸了几口,瞅着那个背影有些个咬牙切齿。 




凡爷套路王俊凯的过程,细追究起来也不外乎历来的模板,攻心为上,死追烂打,时不时的当个拍马而来的王子,适时说几句情话来几个惊喜,日日陪伴送个爱心便当什么的,那就铁树也该花开满堂了,更不用说吴亦凡这外貌身材家世能力哪样单拎出来也是秒了别人一条街不止了。




王俊凯化完妆,片刻也没逗留的穿过嘈杂的人群,跑到休息室休息,这几天失眠的厉害,吃药吃的精神都有些萎靡,仰躺在沙发的靠背上,手臂盖着眼睛,看起来极乏。手机突然在手里震动了起来,看都没看就划起屏幕放在耳边。



“喂,你好。”休息室开着空调,空气有些干,带着嗓子也沙沙的。

“你感冒了?”

王俊凯清咳了两声开口“没有。有事吗。”


吴亦凡就烦王俊凯这种一生气就你死了都跟我没关系的语气,本来想好好说的话,也一下子被激出了点点火气。




“你知道你几天没回家了吗?”

“哟,你还回家了?我以为你早在外面欢的找不着北了呢。”


“你别在那里跟我阴阳怪气的。”

“哦,在头版挂了好几天了,我提一嗓子还不行了。”

“今晚回家。”

“没空。”王俊凯直接扣了电话,逞了点嘴上的痛快,心里还是憋闷的不行。

接近凌晨才录完节目走出电视台,不知道是被吴亦凡气的还是空调太干燥,嗓子竟然有些痒痒的,鼻子也有些不通气了。王俊凯坐在保姆车里,跟助理说了一声回白石馆就塞上耳机准备休息一会。最近因为主演的电影接近上映的日程,行程多的连轴转,又加上失眠,实在是有些累的不轻。摇摇晃晃了有一个多小时,才到了地方,睡了一小觉之后醒来感觉更是难受了,不止嗓子痒鼻子不通气夹带着脑袋也有些昏沉


了。




跟助理交代了一下明天的时间,嘱咐开车小心一点,就走进了家。  






摁了指纹拉开门一片黑,按开灯看到一些细细的小灰尘浮游在眼前,一时间也提不起精神去生气了,只觉得没劲。走到橱子里翻出了药箱,胡乱的塞了几口药片,就爬到楼上洗漱睡觉了。可能是药物的原因加上身体不适,没有像往常一样,即使累的胳膊都抬不起来,脑子里也乱糟糟的睡不着,今天反而一沾到枕头就很快的睡了过去。 






直到腰侧被揉的有些疼了,才醒过来。才刚刚清醒一点,冲鼻的香水气加上应酬留下来的酒气迎面扑上来,王俊凯眼睛一下子有些刺痛,吴亦凡西服都没脱下来,胸前的胸针咯的冰凉凉的有些疼,王俊凯有些难受地推搡了几下,吴亦凡埋在颈间不满地咬上了一口,劲没使的十足也是让人疼得不轻。





“嘶。”王俊凯迷迷瞪瞪的出了声。





吴亦凡又顺着牙印舔了舔,才抬起头看这个好几日没见到闹着别扭的人。不知道是不是酒劲上来了,下手感觉不到轻重,大手在身上来回抚摸揉捏,所到之处都是红印子。






王俊凯没法忍他,本来就身体不太舒服,吴亦凡又一身来路不明的香水气和刺鼻的酒气,下手又弄的他痛得很,实在烦了,扯着嗓子喊了一声滚,就使劲拽着被子侧卧到一侧。






吴亦凡喝了点酒也露出了一点无赖本性,硬是拽着肩头的被子拉扯,又是一口咬在了肩头,王俊凯低叫一声,彻底烦了,瞪了一眼吴亦凡话都不想说,掀了被子就要走。






吴亦凡本就没想跟他闹,看他这态度自己缠着酒劲便是一点耐心也没有了,从床上大步下来堵住了拿起浴袍要出去的的王俊凯,一个甩手就给扔在了窗户上,欺身上去就卡着王俊凯的脖子摁住。






出口的男声有些沙哑,“还有完没完了。都回家了还闹什么。”





“我没想跟你闹,你这卡着我脖子是我在跟你闹吗?”


“怎么着,连跟我一块睡个觉都不行了,你搞点清楚,你他妈都跟我睡三年了,你现在跟我闹什么?”




王俊凯头懵懵的,又气又烦也更是一句废话都不想跟他说了,抬脚就踹在了吴亦凡的小腿骨,他也自知这次肯定踹的重了,自己的脚都开始发麻,吴亦凡下意识松开手弯了腰,王俊凯把他推到一边,就往门外跑。






 王俊凯从玄关拿了大衣披上就拉开了大门,吴亦凡追到楼梯口的时候,只看到家门碰的一声被关上。 跟个巴掌似的拍到了自己脸上。






 “操。”一拳头锤在了墙壁上。心里想着,你就他妈的跟我硬气,看着谁都是一副彬彬有礼好说话的样,到我这里就跟个要债鬼似的。









困了困了 明天再更




晚安💤






改了好几次排版......


为什么改完的和发布出来的不一样......

评论(13)
热度(220)
©他大姨妈 | Powered by LOFTER